close
這幾個禮拜動不動就連續打嗝十幾分,一定是胃腸出毛病

但是我不可能去看腸胃科...我情願掛掉也不會再接受胃鏡


再來就是掉髮.....||

雖然不算嚴重,但是不改變生活習慣遲早會禿掉的



真的很糟糕

現在的我,人生是黑白的

除了有存一點點錢,其他該有的都沒有

不該有的卻樣樣來



才發現很多話都是要親身經歷過才懂

明白跟體會是二碼事

以前只是明白我人生是黑白的

現在看到外面的黑鴉鴉天空,我真是能體會到

「阿~我人生真的是黑白」

幹你娘

為什麼我人生是黑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