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睡到快九點

醒醒阿 阿宅

早上先去剪頭毛

員農阿姨一直說我很黑

我真的黑掉了嗎!?

感覺不出來呀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白的回來

這不重要,反正黑也沒差

科科

剪完去配了隱形眼鏡

本來昨天就要跟毛先生去他朋友家配,但是吃到十點太晚收攤了

所以今天早上自己去另一家

弄了很久才弄上去,明天早上再想辦法弄下來...

比我想像中的好適應,眼睛的血絲應該是睡不飽的關係..

評價似乎不高,目前有三個人說我很奇怪 哭哭

回家順道去修機車的檔泥版

前面ㄎ一ㄎ一ㄍ一ㄚㄍ一ㄚ很久了,這個最不值得,只是我不爽他再繼續叫

但騎起來還是有烙轟的感覺,他一直說沒破就是了

等他拿來的時間順道去牽車,明天開始練習,衝阿

上大夜的話時間比較充足

可惜只讓我站三天而已

我得再強調一次

我是以為可以上大夜才會繼續做7-11的

沒想到呆了半年的晚班

唉唉

無聊的晚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