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2/13
經過鄉鎮:永康、台南、仁德、湖內、路竹、岡山、橋頭
步行里程:33.4公里(總里程168.2公里)
今日終點:橋頭火車站
--
成大附近某公寓
成大某宿舍.JPG

今天也是很好睡..大概四點就起床

寄個簡訊通知螞蟻我晚上會到

然後因為要等他們下班,所以我決定繼續睡(這不是賴床)

大概六點希就回家了,然後載我去吃早餐

原本他們打算要把我丟在中華陸橋,但是這樣是嚴重作弊阿

所以還是苦苦哀求他們帶我到昨天的復國路上= =

問題是我也忘了昨天是走到哪,所以就隨便找個點丟我下去,誤差在一公里內..

拜別他們後就繼續出發了

預定目標是梓官鄉

起點.JPG

小東路到了
下坡就是小東路.JPG

這個時候螞蟻先生打給我了,他說他人在仁德交流道剛要回家

但是他明天要去上課,所以晚上人不在家

這是我之前沒想到的阿...問一下那的路況後就掛掉了

恩~還是得繼續走,關於晚上睡哪這個問題中午再打算吧


離台南就差一步..
台南市到了,就差一步.JPG

占地為王
占地為王.JPG

成大
成大.JPG

有人行道的都是好地下道(L)
有人行道的好地下道.JPG

台南公園
台南公園.JPG

台南車站附近
快到台南車站.JPG

台南車站.JPG

車站圓環.JPG

一大早走路的好處就是騎樓沒機車擋路
早上沒機車檔路.JPG

很難過去的園環...要繞很遠
這是一個很難過去的圓環.JPG

昨天好像有人提到
昨天好像有人提到.JPG

繼續南進..
繼續南進.JPG

仁德到了
仁德.JPG

看起來沒什麼人煙的地方也有大賣場
這種地方也有賣場.JPG

停看聽..
停看聽.JPG

很荒涼的公園
沒什麼樹的公園.JPG

交流道..就算是末端車還是又多越快
又是交流道.JPG

嘉藥
嘉藥.JPG

嘉藥旁的便當店..
很貴的午餐.JPG
嘉藥前的7-11沒有座位..

所以找附近的便當店休息,這裡比台南又熱了一些..

已經中午了,是該決定今天的落腳處在哪

原先的目標是走台17到梓官,但是梓官在海邊,看起來有點荒涼

螞蟻先生剛剛也說要在那邊要注意安全= =

所以我想改走台1,岡山那應該會比較熱鬧

而且照之前的推算,台南到高雄大概40公里,一天要推到北高雄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先打電話給大姨丈,預告今天到的了高雄

順便問在小港的狐狸先生在不在家,他也剛好人在小港,科科

那這兩天的目標就定了下來,走兩天推到小港吧


就繼續頂著大太陽前進吧..


二仁溪到了,台南掰掰...
高雄到勒.JPG

這家門市蒼蠅很多..門口有粘蒼蠅的板= =
蒼蠅門市.JPG

小公園
小公園.JPG

路竹
路竹到勒.JPG

比我想像還熱鬧的路竹...有mos也有藍藍路
路竹的街頭.JPG

高苑
奇怪學校.JPG

高苑的大天橋
學校的天橋.JPG

岡山
岡山到了.JPG

高雄剩15!
高雄15!!.JPG

接近岡山市區.JPG

夜市快出來了
夜市快出來了.JPG

岡山車站
岡山車站.JPG
走到岡山車站時腳也快斷了

先打電話給姨丈,問一下他家的正確位置,他說在大統百貨那,文化中心站上

那今天走到哪就算到哪吧..

往橋頭的大路口
大路口.JPG

太陽快下山了
太陽快下山.JPG

左前方好像就是捷運站,但是我找不到入口...所以繼續走
旁邊好像就是高捷.JPG

到橋頭天就黑了..
橋頭市區.JPG

橋頭車站
橋頭車站.JPG

圖騰
這啥.JPG

不會按.JPG
到橋頭車站後就真的走不下了

所以就上去坐車了,明天再坐回來吧..

研究個半天那要怎麼按,原來是直接按就可以了..

坐到文化中心站時已經是八點了

原先以為七點就能到了..想必大姨和大姨丈等我很久= =

坐上電扶梯就看到他們在上面,然後一起到大統百貨吃個飯後就回他們家裡

炎熱的第五日結束

明日、小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