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被品客的同事們抓去吃飯,明天他們家開會之後不知道還會再吃一攤嗎(?)

就像我還在品客一樣,真微妙的感覺,雖然離職已經一年了


很多事情當下想不開,會覺得很難受,但回想起來卻還算是甜美的

那時候整天都感覺很糟糕

為什麼每天要面對一堆莫名奇妙的同事和精神異常的客人(也可以講精神異常的同事和莫名奇妙的客人)

我覺得每個人跟我都很難相處,一直想不開,想要為事情找一個出路

但現在才覺得,問題是在我身上

很多時候只是自尋煩腦,總是為自己創造挫折感

我的個性很差,有時會用一些很奇怪的態度去對待別人

但每個同事都還是對我很好,不論是老大還是其他人,這要離開後才會發現


事後又因緣際會來到另一家門市,這兩間風格完全不同,規模小很多

而且埔心的同事不太理我,問題應該也是在我身上吧,我想

當然我不知道以後的感覺會變怎樣

可能一年後也會懷念起什麼都不用做的無聊埔心7-11...

聽他們說老頭要跟品客借將一個禮拜,但沒人要去

看我整天閒閒的就能知道瓦瑤那邊涼死了,還不去 嘖..


這兩天都是一直睡,單槓還是吊不起來

看來很有機會被分到山上的學校,只能希望跟我同梯的跟我一樣弱了

還剩四天

揪我出門請把握機會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