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痴漢教官在EMT課程最後所問的問題

當拿到EMT1證照後
GET

我想,我們都有把握能夠回答他

「YES,我們準備好去救人了!」



消防役這幾梯變的很熱門,通常第一階段就滿了,大部分會選消防的原因

應該都是為了這張證照(我是單純只是因為制服比其他役別帥XDDD)

下面是最後一餐用偷渡進來的相機拍的..

過了這餐,接下來就要分發到全國各地消防分隊擔任救護的工作了

而我分到比較特殊的單位,機會是比較少,但我相信還是有用的到我的時候..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5.JPG

霧掉.JPG
這張因為光源太強所以霧掉...囧

郭區又限秒數所以我也沒機會重拍了..


最後再補幾張在安平偷拍的...

20051031297535.jpg

夜晚的港口
夜晚的安平.JPG

早上的港口
早上的安平.JPG

港裡.JPG

很喜歡安平港這邊

早上在完全沒車的馬路上呼吸著清新空氣跑步

晚上看著星空做運動

就是這麼單純的好地方

尤其是下單位後,更會懷念在台南的這一個月..

以後再也沒機會有一百多個人一起衝安全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