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滿兩個月了,還要九個半月才退伍...

呆了三個地方,期待第四個地方會更好


成功嶺是最糟糕的地方,在那裡只有很幹的回憶

那種環境被關到瘋掉或是傻掉都屬正常


在安平很快樂,因為每天都很充實,又吃的好睡的好,每天也都有很歡樂的事情發生

我還是要說,幹 我愛死安平了


現在搬回台中....只能說很悠閒

一天大概值班四小時,就是坐著看書,有任務就通知學長

其餘時間都是備勤,備勤也是一直看書....有事情才要去幫忙

早上要保養車輛

有訓練或是任務時要搬裝備上直升機,直升機的風很大,打消我想上去的念頭

有時候要練狗,但因為種種事情我到現在還沒練過

上個禮拜有架過衛星,雖然看起來是收不到訊號

其他時間就是....................看書

所以我一天大概可以看十幾個小時的書



快點讓我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