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把電腦搬到隊上的時候我只帶螢幕主機和鍵盤滑鼠

分享器跟喇叭都是用學長的

因為他在這幾天退伍了

所以我自己帶了hup和去光南買了一條耳機來用

打開才發現,它竟然比我的滑鼠短(我的主機放地上的話滑鼠也拉不上來,害我主機要放桌上占空間)
短暴.JPG
結果,現在我的臉要貼在螢幕才能戴

沒事幹麻做那麼短阿= =

我學弟的耳機整整是我的兩倍長
超短.JPG

重點他還是Made in Taiwan
產地.JPG

我還想說,台灣做的應該不會不到一個月就一邊壞掉,結果這麼短跟本不能用

欺騙社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