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三個月,也在新竹過了三個月
當我開始嫌棄彰化的燥熱時,也許是代表我已經適應新竹了
每天都是無趣的工作,我想會這樣一直持續到明年春暖花開時
以後找工作還是要挑一下,太容易就找到的工作果然很差
只比那些失業N個月的同梯或學長還好一些些而已...

我的試用期在六月初結束,但因為很多人常常無預警離職的關係
所以我在成為他家員工後連帶被迫簽了9個月的賣身契,所以要做到明年3月才能走

對我來講,這家公司最差的地方就是輪休的部份
當初會過來這邊,是因為跟我講週日都可以休假我才來的
結果現在因為一些幼稚的因素,就算產能沒問題假日也是要來
然後加班方面是強制加班,就算沒事也是要加班,真的很浪費人力..


另一方面,我在新的產線,權責還沒劃分出來,目前是三不管地帶
表面上是沒人管,事實上是每個人都能管,所以動不動就被莫名奇妙的人飆
加上一些同事和制度的問題,我想我明年時間到也會無預警離職才能洩恨XD

現在帶著只做一年就走的心態工作,所以輕鬆很多
短期找不到更好的公司,明年剛好領完年終就差不多可以走
往另一方面想,也代表淡季的時候不怕資遣,感覺還不錯

PCB比較專業的部份我還是不太明瞭,但在我這個位子上,已經沒什麼好學的了
剩下只能靠自己私底下看書,就像網路上常聽到的「時間就像乳溝,擠一下就有了」
一天大概也是擠的出幾小時看書,雖然現在看似停滯不前,至少沒有後退就好
希望明年能夠順利考到二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