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豐要回員林是很不方便的,因為兩邊都是鄉下
我一直很懊惱明明想要到熱鬧一點的地方,為什麼會跑到一個跟員林一樣鄉下的地方工作
恩 離題了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騎機車到新竹,然後再坐火車回去(停車場100、車票239)
高鐵要到騎到竹北,然後還要電車,所花的時間也跟坐火車差不多(車票410、電聯37)
統聯的話只有到中港,但是中港又沒車到彰化

雖然我是騎機車到新竹的,但是現在的體力已經沒辦法負荷我活著騎回彰化了= =
想當初當兵時夜唱完還可以騎到台南找學長然後又騎回台中
現在...只騎到竹南就想睡,然後又騎回新竹安份的坐車= =

所以我剛來的時候去彰化都是坐自強或是莒光回去
一直到某天聚餐時聽彰化的同事講,我才發現坐電聯去彰化其實跟莒光差不多時間
因為莒光都會誤點zzzz,而且電聯從新豐到員林只要190

所以我這幾個月都是坐電聯回家了
重點是海線晚上都沒人還可以躺著睡(誤
電聯


打了一堆廢話還是沒說到重點

其實還有一種方式,就是走回去,這樣的話不用花錢
根據之前的經驗,背個大包包用走的話要四天,可是現在我工作很忙,花四天回家太奢侈了

那如果什麼都不帶,就一直往南跑,兩天跑的回員林過年嗎?
這個問題估狗估不到,知識+也沒有
那就只能靠自己印證

這幾天晚上試著跑到湖口再跑回新豐
http://www.a-trip.com/tracks/view/68341
以這種速度慢慢跑的話應該是OK的啦

所以,我要出發勒,目標是兩天跑回員林過年

哦哦哦 步兵魂在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