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9/2/12
經過鄉鎮:六甲、官田、麻豆、善化、新市、永康
步行里程:36.0公里(總里程134.8公里)
今日終點:永康市復國一路某處
--
時間是凌晨兩點

因為台南的小姐們晚上六點要上班

如果要遇到他們的話就得在下午五點前到台南

所以我得早起

但我也沒想要這麼早

會這麼早是因為.....我被蚊子叮醒..


東西收一收就往台1出發了

今天就沒那麼恐怖,已經習慣了

而且我知道我不趁半夜多走一點,中午的那種天氣會死人..
夜行.JPG

南部門市
南部門市.JPG

因為我想去麻豆,所以轉走南部門市旁的南118

順便在南部門市吃早餐
早餐.JPG

南118
南118.JPG

終於看到萊爾福.JPG
走著走著路燈會不見..囧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走錯,還好有看到萊爾富

休息一下,順便通知希和馨我晚上到的了

確定我是走對了之前就繼續

麻豆的7-11
麻豆的7-11.JPG

妹丹丹謀?
要不是為了趕路我就進去了
妹丹丹謀.JPG

麻豆市區..
麻豆街頭.JPG
雖然上網查麻豆人口比新營少三萬

但我感覺上麻豆還是熱鬧一些..找到台19甲後開始往南走


麻善大橋
麻善大橋.JPG

不牽上去會被撞..孩子,我能理解
不牽上去會被撞.JPG

竹筏
竹筏.JPG

曾文溪
曾文溪.JPG

玉米
玉米吧.JPG

進善化市區後19甲變成小路
進善化變小路.JPG

善化街頭.JPG


新市到了...這裡也是妖受熱
熱.JPG

南科..路上有遇到一個路人叫我往南科走比較快,但我還是繼續直走..
南科.JPG

血水?..
血水.JPG

新市市區
新市街頭.JPG

妹丹丹謀?
不行,我在趕路
要一起丹丹嗎.JPG

看起來很好睡
看起來很好睡.JPG

新市車站
新市車站.JPG

進永康前有一個高架橋...我恨高架橋
進永康前的高架橋.JPG

到永康了!!台南還有11公里
台南11.JPG

前面又是高架橋...但行人好像不能上,所以..

其實我也忘了我走哪邊XDD
又是高架橋.JPG

反正又迷路了
迷路.JPG

真的迷路了.JPG

跑到一個奇怪的工業區
跑到工業區.JPG

永康車站吧
永康車站.JPG

請我喝思樂冰的永一門市
永一門市.JPG

南大附中..
台南農工.JPG

我問了那個人,他說左轉比較快,但進去好像又有叉路,總之我迷路了
這是哪.JPG

救命.JPG

路牌是寫復國一路
最後一張.JPG

完全看不出是哪.JPG

時間已經是四點半了,聽說路的盡頭是小東路,然後就能接成大

但是我看不到盡頭ZZZZZ

所以我決定.....................

打電話請馨來載我,因為我不想走了

這裡剛好離他家很近,所以很快的就找到我,戴斗笠的好處就是很容易被發現吧

在他家等了一回兒,希也出現了

然後一起接我去成大旁的宿舍,簡單的吃一下飯後他們就跑去上班了


今天腳的狀態還是很糟,嚴格來說,我的腳是一路痛回員林..

還好這幾天都有很棒的休息點

我真的過太爽了...

今天第四天,平安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