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2/14
經過鄉鎮:橋頭、楠梓、仁武、左營、鼓山、三民、新興、前興、前鎮、小港
步行里程:25.8公里(總里程193.5公里)
今日終點:高雄小港狐狸家
--
時間是早上七點,起床的時間越拖越晚了XD

醒來後吃一下早餐拖到八點才出發

本來要去搭捷運,不過姨丈說直接載我到橋頭車站

然後順便告訴我怎麼走比較快..

一路上著聽著電台罵國民匪黨,一邊罵國民匪黨擋預算害我沒南岡山站可以坐

大概八點半回到昨天的終點 - 橋頭車站
起點.JPG

中間不知道在挖什麼..
不知道在挖什麼.JPG

糖廠站吧
糖廠捷運.JPG

昨晚我看到常威打來福..
來福.JPG

沒路走了..
沒路走了.JPG

圍起來幹麻.JPG

還好有空隙能進裡面
還好裡面也能走.JPG

楠梓的都會公園
都會公園.JPG

社會黑暗喔
社會黑暗喔.JPG

我恨高架橋..
高架橋.JPG

和捷運線分開了
和捷運線分開了.JPG

有時候走快車道比走機車道安全..
快車道比較安全.JPG 一方面機車會亂鑽,另一方面被汽車撞應該賠比較多(?)

所以我有時候會走汽車道


黑貓
黑貓.JPG

又回到高雄縣
仁武.JPG

沿路都是這個醫生(?)的廣告
沿路都是他的廣告.JPG

為什麼要改道...
很機的綠化工程.JPG

好像轉錯彎.JPG

沒地方走..
沒地方走啦.JPG

某站
不知道是啥捷運.JPG

漢神巨蛋
漢神巨蛋.JPG

巨蛋是漢神百貨的一部份??
巨蛋.JPG

凹子底
想拉...JPG

大天橋
人行橋.JPG

三民親子公園
公園.JPG

花花.JPG

還是花.JPG

花.JPG

依然是花.JPG

好想跳...
好想跳.JPG

後驛站
哪站.JPG

好像不能走上去的陸橋
高雄車站前.JPG

高雄車站
高雄後站.JPG

再來出現一個問題,好像沒辦法直接通過這裡

問一下店家說後站怎麼過去,他說這裡就是後站= =

那再問前站怎麼過去,他說沒有平交道,要往旁邊的陸橋,問題是都很遠阿

那就只剩一個方法了..讓台鐵吃6塊

一切都是台鐵的陰謀阿~
台鐵還我錢.JPG

車站天橋
車站天橋.JPG

車站內
人很多.JPG

車站外..
車站捷運.JPG
人很多,很魯的計程車也很多

不是一直魯就是一直酸,我高興要用走的不行喔??

高雄車站.JPG

人潮.JPG

很多很魯的計程車.JPG

看的到85大樓
85大樓.JPG

繼續往南走
繼續往南.JPG

美麗島
美麗島.JPG

怪建築.JPG


下面那不知道是啥.JPG

更大棟..
看的比較清楚的85大樓.JPG

中央公園
中央公園站.JPG

中央公園.JPG

人好多的啦.JPG

某位中醫師
中醫師.JPG
在路上遇到..因為我走路的姿勢很怪,他說再這樣下去我腳撐不了幾天..

然後教我怎麼按摩..他說他家住佳冬,有經過的話可以去找到他

不過我佳冬是半夜經過,所以也沒去拜訪..


夢時代的摩天輪
摩天輪.JPG

open將大樓
open將.JPG

open將和摩天輪
open將和摩天輪.JPG

怪鐵路
鐵路.JPG

還是捷運.JPG

鳳山不順路
沒要進鳳山.JPG

往機場
沿海路.JPG

這條鐵路看似無用,但好像又有在營運..
這條鐵路倒底幹麻的.JPG

小港機場
小港機場.JPG

臨海工業區
臨海工業區.JPG

小港的高雄公園
高雄公園.JPG
在高雄公園遇到一位呂先生,他說從很遠的地方就看到我走過來了..

聊了一下後陪我繼續走..


小港的藍藍路
怎麼過去.JPG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過去..

於是我先到旁邊的7-11寄東西

然後就....直接橫越,後來才知道下一個路口就有紅綠燈..

在藍藍路打電話給狐狸,然後就在路上遇見他了,還蠻好認的

認識三年了,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比我想像的還小隻,科科

他家住在五樓...走上去大概又少掉半條命

到他家後,我發現我牛仔褲的大腿那磨破了...

在那縫半天,他媽媽看不下去XD

叫我直接買一件比較快

所以我就把一些書和褲子寄回去,然後在小港再買一條新褲子

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跟他們家一起去看煙火

關於煙火請看這篇...
http://tokyocat.pixnet.net/blog/post/23202899

擠了一晚的公車,回來的時候腳也軟了,膝蓋好像也有點腫

狐狸媽媽說我痛成這樣還走的下去..我也只能苦笑,都到高雄了怎能回頭

原本打算晚餐吃丹丹,但是10點半好像關門了

所以他媽媽買了牛肉燴飯當晚餐,丹丹就明天吃吧!!!!

路上順道買一個全版的大地圖,開始研究接下來的路程

我在家裡的幻想是打算橋頭>高雄>東港>楓港

但照超前的進度似乎可以趕到林邊或是佳冬,這樣後天往楓港就不用那麼趕

決定這兩天進度後,狐狸也撲好巧拼了,他家因為要帶小孩的關係好像都睡地上XD

結束腳軟的第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