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3/8
經過鄉鎮:香山、竹南、造橋、苗栗
步行里程:28.4公里(總里程880.2公里)
今日終點:苗栗市園霖飯店
--
昨天還沒注意到,十樓真的很高= =
十樓好像.JPG

準備出發..
出發.JPG

新竹車站
新竹車站.JPG

坐車到香山.JPG

殘障電梯耶 台中彰化好像都沒有 果然是幸福城市
有殘障電梯耶.JPG

香山車站
香山車站.JPG

出發!!
起點.JPG

回到台1
台1.JPG

風車
風車.JPG

轉台13
轉台13.JPG

起點
台13起點.JPG

內湖
內湖.JPG

竹南到了
竹南.JPG

很多白鷺鷥.JPG

香山交流道
香山交流道.JPG

台灣國跟星條旗的關係是?
星條旗.JPG

去年曾在這間廟睡午覺..
某廟.JPG

怪建築
怪廟.JPG

走哪條?
走哪條.JPG

就繼續直走吧.JPG

很高的學校
奇怪學校.JPG

原來這邊有地下道...去年直接走上面的高架橋
地下道.JPG

暗.JPG

上來了.JPG

寫著禁止行人卻沒說地下道藏在後面..
上次遇到的鳥洞.JPG

外環道
竹南的外環道.JPG

竹南外環.JPG


網咖.JPG
去年沒記得有這家網咖
進去後查電子地圖才發現我走錯,因為他的外環道會一直接到頭份,剛剛忘了轉

找到路了.JPG

當初以為他只是會蓋馬糞館的那種鳥官,但這些音樂節好像辦的蠻不錯的..
音樂節.JPG

苗栗13
苗栗13.JPG

左邊的全家去年不借我廁所= =
左邊的全家不借我廁所.JPG
這裡右轉可以接海線的後龍,不過我想走去年走過的路,所以就繼續往前走..


造橋了
這邊應該算造橋了.JPG

湖.JPG

收費站
造橋收費站.JPG

造橋車站
造橋車站.JPG

沒人管的睡覺好地方XD
好地方.JPG

沒人管.JPG

造橋國小
造橋國小.JPG

不進造橋市區的話,其實走隧道比較近
造橋隧道.JPG

要爬山勒..
等等要爬山勒.JPG

倒掉的加油站..
去年下乳姑山看到這家加油站可是很高興的= =
加油站.JPG

乳姑山
乳姑山.JPG

某遊樂園
遊樂園.JPG

大衛營是什麼地方?
大衛營.JPG

役男不讓我過夜的富田國小
富田國小.JPG

高鐵吧..看到下面的7-11勒
小七.JPG

又開始噴了...
躲雨.JPG

又開始噴了.JPG

何必下成這樣呢
何必呢.JPG

煙..
北勢.JPG

-_-
煩.JPG

苗栗車站前..
苗栗車站.JPG

車站旁的網咖,不過這家是麻阿台加網咖,出入有點復雜所以不適合過夜..
麻阿台.JPG

這家好一點,但還是很吵..所以我想就往南勢走看看有沒有其他睡覺的地方
這家好一點.JPG

路上的燈飾..
燈飾.JPG

地下道吧.JPG

最後在路上找到這一家700
600.JPG
老板娘聽我是用走來的算我600加早餐XD

那今晚就睡這了

房間還不錯,蠻新的

因為樓梯是往晚走,我原以為是在地下室,往窗外看才看到他的庭院是在低處,門口是二樓,就跟崇德國小一樣

美中不足的是沒烘乾機..明天又要全身濕的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