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業績很好,暑假過後很久沒破兩萬了
雖然大半都是毛利不高的煙酒,但是日商飆高還是一件很爽快的事
忙的有價值,而不是瞎忙
至少...看的出我很忙,早班看到業積好,倉庫很亂也不會講什麼


有時候一個晚上只來一兩個爛酒鬼或是機八大學生來亂個一兩個小時
搞的該訂貨的沒訂、該理的貨沒理、讓補的東西沒補、酒鬼躺在外面亂吐沒清、垃圾筒臭到靠杯..更糟的是當班又不到一萬,真的是 臣該死,臣無力回天,臣除了自盡沒別的選擇


可惜有寒流又下雨,不然會更好吧,我還想再見一次大夜破三萬...真是個失敗的寒流
再來暑假怎麼拼也不可能那麼高了

去年除夕晚班還忙到凌晨三點才走,今年讓晚班12點走算是對晚班很好了= =

客人多的時候工作比較快樂吧
很喜歡這種忙錄的感覺,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去,轉眼就下班
淡季的時候,時間過的好慢好慢...事情都做好了不知道要幹麻,會很想睡
或是常常因為一兩個客人在賣場死賴著不走,不能處理倉庫裡的東西,心情會變很差很差

像這一兩天就不一樣了,人一直來
你他媽要看兩三個小時雜誌我也不會理你,因為我被釘在樻台走不開
就算被掃掉整架DOT我大概也不會發現吧...
到三點才有空洗機器,剛好物流又來 嘖嘖 爽死我

大概還會持續兩三天都會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