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對我打擊很大的事


有位先生去上海,到前天才回來

早上遇到他就問他一些住宿的事情

然後他不經意的提到...
「我十年前帶朋友到花蓮,就是帶他住國軍英雄館」

我回說...「十年...= = 十年前我還在學ㄅㄆㄇ,我可以問你是幾年次的嗎」

「不可以」

「我75年次 那你大我幾輪>~<」

「快一輪吧」

「所以我要叫你叔叔?」

「你不知道我的姓別嗎」

「不然你是女的逆」

「我以為全齋藤都知道了」



............................................

天阿 我不能接受這個真相阿!!!!!

為什麼全齋藤都知道就剩我不知道

我一直以為他只是一個講話很客氣的小男生,和我想像的落差太大了啦


我之前常騷擾他,所以他也一直當作我知道他是女生才會亂虧

靠...誤會大了,我向來只虧男生阿XD

知道了以後我就不會騷擾他了ˊˋ

他說,我也從來沒問過他的性別,所以不算是騙我

哼哼 每隻角色都是男角,這個世界有誰會知道男角是女生玩的阿

反正我就當你騙了我兩年><

我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一下,目前還不能接受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