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修完特四

55級修完算很快嗎XDD






依然不練弓箭書,我本來也沒拿弓一,是祐希幫我拿的Q_Q
就算拿了我也不會練..
我要氣韻要吟唱要英名要解咒要給武藝氣吸要神威吸氣要場外洗氣..很多很的事,我很忙阿
就是因為有這麼好的巫女在背後支持
其他隊友才能安心的鎧極、四連改、補血、奮戰....而不必煩惱狀態和氣的問題
跟我一起組的人應該要感動的邊玩邊哭才對
還想要我掛援射?
怎麼不叫我自盡比較快



最終潛在也練出來了

點滿不知道要多久
再來的目標就是封頂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