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就開放,所以趁上課的空堂玩一下
帶搖桿去網咖好像也太囂張了點
我為人這麼低調內斂,實在不符合我的作風
所以只用鍵盤加減玩

伺服器還是很爛,還是很會當
單人任務大概五場當一場
4v4大概加三場只進的去一場
然後動不動就戰場擁擠= =
大都是打無人戰場



孫尚香

過新手任務後,孫吳可以選孫堅、孫策、孫尚香、周瑜、黃蓋其中一位當隊長
會影響一些能力,最後是選周都督當隊長XD





今天第一場單人任務就遇到張郃,當然是被秒阿 科科
雖然無雙他長很娘,但是史實猛的勒,成名作就是京劇的「失空斬」
等袁紹滅了,我就選曹家了








規則我還不太熟
目前只開放衝突和特務
衝突就是和他國的小戰鬥,不會影響國力
和他國戰爭功勳升比較快,但是我大都被巴假的 科科
就算是無人戰場也有寶可以打


特務比衝突無聊= =
就是單人任務,單人的話我玩單機就好了咩..
特務可以加內政值,但我還搞不懂內政值是幹麻用的
升官也是特務,要一個人解

維修前升到伍長



一天只開放四~六小時,明天請早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