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嶼有個小離島,小門嶼
原先是西嶼神聖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但是在海水的吞蝕下還是成為兩個小島,但是距離不超過十公尺,感覺上

小門主要是看鯨魚洞附近的海,還有一個沒啥東西好看的地質館





小門港吧,我想

澎湖有69座漁港,漁港密度算的上是全球第一?

小門的小沙灘




誰的腳印?



仙人掌冰


在澎湖很常見的花


劉元帥鎮??





鯨魚洞,恩 要有很好的想像力才看的懂..旁邊的山頭風景不錯,坐著坐著又睡著了








這次是鎮北,再找到東和南可以換獎品嗎??


鯨魚洞外有個地質博物館
我只認識方解石(誤


博物館裡有飲水機
算是個小補給點


這個只是普通的下水道,裡面的水平靜如鏡,但是卻傳出海潮的聲音
不知道是為何?

休息完後往西嶼燈塔出發
在某個小路走進去,希望到的了濱海公路


中途經過二崁古厝

當地的廟 二興宮
很怪的廟,上面掛一些符紙










拜托..不要...


鄉長很大嗎??


然後我看到一個很噁心的地方...
不想看的不要移下去
為了證明我是一個有guts的彰化男兒
我還是邊抖邊拍他
要是台灣那種會飛的蟑螂我大概已經嚇到屁滾尿流失了魂





















搞不懂是他為什麼不會爬出來,感覺上是有人養的
真他媽的噁心,居民不會抗議嗎


下次..沒下次了,我趕緊離開這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