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5月初到現在,只剩每兩天看一次知行

也沒人在MSN密我出團 哭哭(除了一個在不當的時間敲我的以外= =)

我可以說我戒掉信長了XD

雖然回去玩天堂,但是也玩不久,防沉迷機制是個好東西 科科



今天轉診到彰基,一切檢查都重做,然後又要再等一個禮拜

沒意外的話下禮拜拿到證明就可以去公所辦自費復檢

不能辦的話就讀完這學期後休學去搞定他,反正今年一定要搞定兵役= =

等了一個禮拜的抽血報告都沒開藥給我,今天才拿到治風濕關節的藥

吃藥後沒多久就感覺好很多,不知道是心理因素嗎

腳踝完全不會痛...剩下大腿的痛

我甚至覺得,我走路的那幾天是剛好發病才會痛成那樣

下次要走的時候,我會帶止痛藥...



我也忽然覺得,那我幹麻看那麼多次的中醫,還沒有健保,貴死了

加上大醫院掛號也很貴,都是300起跳,今天加檢查一堆有的沒的收了我510..

我失業耶還收一堆有的沒有

還好走路的姿勢快可以跟正常人一樣了,大概明天就可以出門丟履歷了


本來下個行程排在八月,但是50先生說他沒空了

之後再想吧....但是先希望找到短期的工作就好

兵役搞定後就能去矽品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