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設定
台灣好像只有天堂有!?
我真的覺得好新奇喔= =


簡單來說就是像這樣...

       正常階段      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
     ╭____________╮4h後╭___________╮6h後╭__________╮
自身能力:   100%       50%        25%
對方能力:   100%       200%        400%

遊戲角色登入後就開始計時,累計至四小時會進入第一階段

累計至六小時還不下線就會進入第二階段

攻擊力、魔攻、防禦力、魔防都會受影響

下線時間累計滿五小時就會恢復正常,中途下線休息也算

就是說..假設本來打怪100滴,被打中是50滴

過四小時就會啟動第一階段,攻擊剩50、被打一下變100

過兩小時還在硬ㄍㄧㄥ不下線滿六小時後,攻擊剩25、被打一下變400

其實對我這個只單開沒補機的人來說,第一階段就很受不了,更不用說第二階段了

所以能夠很有效的制約自己的上線時間

一開始的用意大概是要讓玩家玩四小時後,做五小時的正事,再繼續玩四小時




但是這其中也有取巧、可以延長時間來玩,因為遊戲時間和休息時間是分開計算...

假設我中午12點想玩到晚上八點半

我在早上七點半就要先起床登入、再登出,這樣遊戲時間1分鐘

然後繼續睡還是出門辦事情,一直到中午12點再上線,早上就預先休息了四個半小時

一直玩到3點59遊戲時間累計到四小時,開始第一階段防沉迷,於是我又下線

因為早上有休息四個半小時

所以這次我只要下線半小時看看網頁,總休息時數就可以達到五小時

在4點半上線,防沉迷時間重新計算,繼續玩到晚上八點半才又會開啟第一階段防沉迷

所以還是可以一天連續玩八小時的

只是機關算盡後,上上下下的,似乎會更沉迷XDDD

還是不要算的那麼認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