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家網暴了...


Bandwidth Limit Exceeded....|||


本來還以為是太晚繳錢他斷掉,結果是流量不知道為何的衝暴了

虛擬主機現在是用遠振資訊的,原因是比較便宜

但是他處理案件都很慢,大部分是很穩定啦.....但是只要出包真的是...很令人生氣

流量暴至少也通知一下客戶阿,是怎樣也完全不會告知

然後連後台也進不去,我還以為是他整個伺服器掛掉

如果我沒寫信去罵,大概他就是繼續擺爛,等到下個月1日網站才會回復

問題反應一下,都留一些制式的話,然後托到晚上才給我答案

真的是快抓狂= =



反正現在去匯錢升級了,最快星期四恢復正常

如果他還處理不好我也不爽用了,退錢給我讓我清靜清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