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要關回成功嶺了

又過了一個禮拜

這個禮拜比上個禮拜好玩多

除了下雨外這個禮拜每天都有晨跑,雖然一直下..

星期四有地方首長會客,彰化的鄉鎮長來了六七個,順便加菜,科科

隔天剛好又是慶生會,第一次在成功嶺吃了兩碗飯

這證明只要有心,成功嶺也是煮的出人類吃的東西


星期五有野外攀岩和垂降課,又更黑了一點,也害我扭到腳zz

送去醫務所說我是足膜炎,但是我們一起去的拿藥來看

只要是內傷都是一種藥,所有外傷都是開同一種藥,所以我也不敢吃...


星期六的三千大概有一半的人跑完

雖然我不及格,但總是有跑完,也算是對自己有一個交代

大致上來說已經習慣這裡的生活,也比較有規律,所以時間也不會那麼趕

只是皮的還是很皮、天的還是很天,因為是連坐制所以還是整天被隊長幹

而且星期一就知道我的單位在哪,其他人得要到專訓完才知道,所以壓力沒那麼大

雖然成積太差可能又會改地方..三千沒在20分跑完就落後很多了

再來的期末鑑測和專訓拼一點吧= =

就這樣..

下次是星期五回彰化,然後星期一就去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