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網路上查的資料是7點多華信有班機,不然就得等到十點
雖然網站上寫著,確定有位子再談行程免得想了老半天卻到不了澎湖
不過現在是淡季、也不是假日
加上航空公司網頁寫的很複雜我也看不懂要怎麼先訂位,沒信用卡是不是能訂等等問題
所以我就決定直接到機場再劃位
如果真的沒位子的話就回家繼續睡覺


25號早上三點就醒了,嚴格來說睡不到四小時
為什麼我會三點多就醒呢?
因為有隻瘋狗一直在樓下叫,大白天看他就睡的跟豬一樣,這條狗真的有病

雖然在沙鹿住了兩年,但我路不太熟,所以準備提早在五點就出發
再三撿查行李後,在五點十分出門


往沙鹿的路上有經過門市,不過沒停留下來
反正我人不在台灣,不管什麼事我也趕不回來
所以繼續往沙鹿騎過去

大肚橋那段往海線我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騎
又有橋又有交流道,所以繞了遠路才又跑回台1線上
大概六點半就到沙鹿,買了個包子順便問一下機場怎麼走= =

沙小...



出了沙鹿市區後不小心騎到清水交流道那邊,路標有夠機歪的
還好有提早出發,不然趕不上飛機...
大概七點十分左右到清泉崗




因為清泉崗是軍民合用的機場,所以裡面不能拍照
我沒搭過國內線的飛機,第一眼是看到華信的飛機
感覺就是...這飛的起來嗎,我還以為這種東西應該進博物館了
清泉崗機場還有一個很奇怪的地方,飛機跑了好久才起飛,大概是要繞過空軍基地吧..
出海的地方應該是彰濱工業區,從空中看的感覺不太一樣
接下來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會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
時間過的很快,大概半個小時就到馬公了
馬公也是軍民合用的機場,所以一樣不可以拍照
不過沒像清泉崗那樣在地方走了半天才到停機坪= =

一下飛機首先是去拿菊島哥倫布的紀念明信卡




不過公車馬上就來了,所以拿了就趕快走出去,差點趕不上
趕不上似乎又要等一個小時了..
如果剛好有公車就坐吧,到馬公市只要51塊,叫計程車的話要150
當地的鄉民似乎都是拿一張粉紅色的證件做車

這班公車要繞到龍門,就是澎湖島的最東邊再繞回去,所以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馬公
不過也好,沿途看看湖西鄉..
澎湖第一個特色就是這個
菜宅
很宅的一種菜



上面我只是隨便說說..
因為海風很大,所以要隔牆種菜,正確來說菜宅就是就是給菜住的房子



第二個特色就是廟門深鎖,有的還有玻璃門



很先進的公車,彰化台中的公車都破的跟什麼一樣...

7-11的魔爪也伸到澎湖了,該死的是中信的ATM沒有一起伸過來...


大概進市區的時候我就睡著了,又剛好坐在司機後面,他也沒發現我
醒來的時候已經在公車的車場= =




太陽不會太大的好天氣
這三天打算騎腳踏車環島,而我在版上找到的資訊是在天后宮前有租單車的
因為地圖壓在包包最下面,我索性就四處走走,反正天后宮那麼大
應該找的到,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 jû-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